首页» 常用下载» 信息化专项

关于编报部门信息化规划及2021年信息化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上传时间:2020-07-16

各部门:

依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现就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围绕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和重点工作,结合《北京工商大学2025行动计划》,以及我校“十四五”时期拟实施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举措和部门未来发展需求,制定本部门信息化规划和顶层设计方案。梳理本单位信息系统基本情况,做到“共享为常态、不共享为例外”共享信息资源,以统筹、务实的精神编制规划及申报项目。

2.2021年度有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的部门,请于731日前提交本部门的信息化发展规划、顶层设计方案及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实施计划等相关材料(详细清单见附件1);未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将不能申报2021年信息化项目(含追加)。

3.规划及年度项目计划经相关上级部门批准后,将组织获批项目提交项目申报详细材料(详见附件2),请项目申报部门提前准备,提交时间与方式另行通知。

4.所有涉及升级改造项目,前期项目未进行验收报备,获得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备案函复的,且函复未满1年的,按经信局相关文件要求不得进行项目升级改造申报。

5.如果本单位申报项目在2个及以上,需进行充分的可行性论证,并在邮件中注明项目的排列顺序。

6.电子版:发送邮件至xxh@btbu.edu.cn,并注明联系人。

 

 

信息网络中心

2020715

 

附件1规划备案提交材料清单及模板(731日前提交)

附件2项目申报提交材料清单及模板(提交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