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76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体学习。

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也是送给广大党员的最好寄语。大家表示一定会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把党建设的更加强壮有力。

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久久为功,习近平多次这样告诫全党》和《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广大党员》文章,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发表了学习感想。更加坚定了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的决心,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作风、促改革、为民生,都需要持续努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

不忘初心跟党走,久久为功奔小康。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很好的交流,也让我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此次集体学习活动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第一党小组11人,含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办公室和网络建设部党员,组长吴雅琼。第二党小组8人,含信息部和多媒体部党员,组长雷江春。参与集体学习的还有陈丽蓉、汪颢懿两位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