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师生 网络安全靠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0915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在良乡校区、阜成路校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活动准备工作。在学校食堂宣传栏等处张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海报;印制《全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多部门配合,按照良乡校区、阜成路校区情况分别总结、打印《校园网及一卡通使用常见问题解答》宣传单。

党日活动中,信息网络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师生发放了宣传材料,并在现场帮助师生解决在一卡通、校园网与信息系统的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安全及其他技术问题。通过党日活动,引导师生关注网络安全,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凝聚力,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更上新台阶。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网安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