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12月份组织教工理论学习研讨的通知》有关部署,1230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体学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

张长恒书记首先传达了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市委书记蔡奇就《建议(审议稿)》向全会所作说明和讲话精神。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研读《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纪录片呈现了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实践,深刻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重大贡献和中国必胜的内在逻辑,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的精神永存,将激励着我们珍爱和平,奋勇向前。

预备党员汪颢懿和入党积极分子陈丽蓉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