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学习

   

   


62日,信息网络中心在良乡主校区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中心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李海生主任主持,阜成路校区设分会场。

李海生主任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会,学习、交流各高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先进经验。要围绕“北京工商大学2025行动计划”中“一网一卡一平台”的建设目标有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随后,北京智麟科技有限公司王心安结合各个高校案例讲解了高校数据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思路;“一站式”服务中流程编辑、报表可视化、权限设置等;以及用“一张表”加强信息的资源共享等内容。

最后,信息网络中心老师与王心安就高校开展数据治理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会是中心开展的理论学习活动之一,旨在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十大重点任务等工作部署,研讨如何联系实际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