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2-09-28

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员和群众知晓高校关于意识形态的具体规定,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向基层延伸,928日,信息网络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考核指标》,会议由李海生主任主持。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张长恒逐条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考核指标》。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不信谣、不传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海生指出,立足新时代,网络信息化交往已经成为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方式,也成为人们思想舆论阵地的主战场,面对国内外日趋复杂的形势变化和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发展,必须加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最后,他对国庆期间、重保时期、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