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动员会

上传时间:2021-07-14

    

    

713日,信息网络中心召开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动员会。学校第八巡察组组长秦巍、副组长郑光、组员高芳出席此次会议,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主持。  

此次巡察是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对2018年以来接受巡察的党组织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会上,第八巡察组组长秦巍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校内巡察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巡察对象及巡察内容。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做信息网络中心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表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第八巡察组副组长郑光对民主测评填写情况进行说明,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