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0-10-18

    

1015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海生主持。

李海生主任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定位,号召大家疫情当前,更应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服务创新型人才培养,实现学校教育信息化的转型升级,助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他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层干部会的主要精神,指出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本学期四项重点工作开展:一是全力推进博士点申报;二是大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三是加快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四是积极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

李海生主任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为学校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研究生复试、校庆准备、一卡通升级、一院一楼改造等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提出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支持、鼓励大家走出去,多了解各学校信息化发展情况。张长恒副主任梳理了本年度中心各部门所做的工作。

会议开始前,信息网络中心按照学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时间安排》要求,完成了中心职工王晨萌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