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张桂梅事迹

上传时间:2020-10-18

    

1015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海生传达上级精神,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视频。

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凭着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在艰难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多名贫困山区的女孩走进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也让红色的种子在学校生根发芽。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她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她心系困难群众,投身教育扶贫,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张桂梅老师作为精神标杆,对照先进检视不足找差距,把先进典型的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动力,在学先进、受洗礼的浓厚氛围中,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会议开始前,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完成了发展汪颢懿加入中国共产党征求中心党员和群众意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