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10-23

 

1022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来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碑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位于风景优美的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3000平方米,是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

在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海生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同志们沿着景观墙旁台阶而上。两边的花岗岩石壁上刻着到目前为止经各方查找发现的846个当年牺牲于台湾的烈士英名。广场上还分主题设置了5段铭文,镌刻在精制铜版上,分别是“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语言铿锵有力,真挚感情浓烈炽热,党员同志们看后感到热血沸腾,心潮难平。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参与此次主题活动的还有陈丽蓉、汪颢懿两位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