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2020-11-30

    

   

1126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生主持。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认真做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奋斗,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支部书记李海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作为。

入党积极分子汪颢懿、陈丽蓉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