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上传时间:2021-03-11

 


39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长恒讲的《学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张长恒书记讲解了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党章》的基本内涵。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整体意志的体现,是党内的普遍行为规范,是具有最高权威和最大约束力的党内法规。共产党员应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张长恒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支委闫筑峰、王晨萌为大家宣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