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上传时间:2021-03-12

 

     

 

39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有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左敏、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长恒向大会做述职报告,并通报了上学期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机关党委委员左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希望信息网络中心将党组织强大战斗力运用到工作中来,做好信息化与人才培养融合工作,着力推动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随后,支部向党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完成了对党支部工作的评价,以及对支部党员的民主投票测评。

会前,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委员讨论并作出会议具体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大家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向。支部党员认真总结,准备个人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