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上传时间:2022-09-08

    

9月7日,信息网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体讨论并投票通过陈丽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

陈丽蓉同志自20216月11日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后,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该同志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乐于奉献,较好地完成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生活中,注重自身修养和良好师德师风的建设,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丽蓉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希望陈丽蓉同志日后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陈丽蓉同志对一年预备期内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不断提升自我,时刻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监督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