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上传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学习会上,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张长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进展,发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号令,为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和时代意义,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积极主动学、发自内心学,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立德树人重要意义,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