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07-14

   


713日,按照《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讲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长恒代表支部委员向大会做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工作半年总结报告,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

随后,按照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其他党员的顺序,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围绕《通知》中的四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会前,支部委员讨论并作出会议具体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党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大家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方向。支部党员认真总结,准备个人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