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党委第八巡察组反馈中心巡察情况

上传时间:2021-09-18

   

9月17日,学校党委第八巡察组向信息网络中心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学校第八巡察组组长秦巍,副组长郑光,组员薛瓅,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8月15日,学校党委第八巡察组对信息网络中心巡察整改落实及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巡察。

第八巡察组组长秦巍代表第八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认为,信息网络中心的问题整改落实效果较好,从巡察情况看,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对巡察指出的问题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建立了问题清单。巡察中,巡察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待加强;二是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需要完善;三是党的组织建设需加强。她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落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针对指导意见,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将对此次巡察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正视问题;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解决问题;三是强化规范管理,防范问题。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工作意见中肯地指出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信息网络中心将强化政治意识,规范管理,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并按照规定时限报送整改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