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上传时间:2023-02-23

    

按照《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机关党委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学习会,并讲了题为《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的专题党课,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会上,张长恒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共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全党智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发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中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