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生主任主持。

会上,李海生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黄先开书记和孙宝国校长的报告内容,以及《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使全体教职工明确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随后,他对2022年信息网络中心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技术优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