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接收于丰嘉同志为预备党员

上传时间:2023-03-02

   

3月2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于丰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程序进行。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党员总数13人,实到会党员数13人。

会议开始,张长恒书记提出会议议题和要求,发展对象于丰嘉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家汇报了她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闫筑峰、魏鹏飞向大会报告其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有关情况。表明于丰嘉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同志,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意接收于丰嘉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长恒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于丰嘉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于丰嘉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于丰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长恒宣布决议后,大家对于丰嘉同志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于丰嘉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培养与信任,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接受党的洗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支部书记张长恒指出,希望于丰嘉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与初心,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