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21-08-24

   

824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同时表示要维护民族团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力争做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随后,中心党员和积极分子以读原文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张长恒指出,党员同志们应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做到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