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2-09-08

    

9月7日,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李海生主任主持。

会上,李海生主任和张长恒副主任分别对信息网络中心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李海生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四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目标,按照学校“商科做强、工科做精、工商融合、双轮驱动”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探索、推进学校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

他强调,我们要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网络安全宣传周、第三批学生返校准备等工作。同时,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