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1-09-09

  

98日,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工作传达部署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生主任主持。

李海生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指出我们要凝聚工商融合发展战略共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抓好“一个开局”“两项改革”“十大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处理好“九大关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他对下半年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重点工作任务、2025行动计划等目标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向中心教职工传达并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