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上传时间:2023-02-23

    

2月20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有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长恒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人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李海生指出,信息网络中心是“虚拟空间中的后勤”,中心的老师特别能战斗,在疫情期间完成了学校疫情防控信息化的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学生、老师的不理解,受到委屈,有问题很正常,我们要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多换位思考,主动调节,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随后,支部向党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完成了对党支部工作的评价,以及对支部党员的民主投票测评。

会前,根据学校《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机关党委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支部委员讨论并作出会议具体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大家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向。支部党员认真总结,准备个人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