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会

上传时间:2022-12-29

      

1229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李海生列席会议。

张长恒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是我们党的一个惯例。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部分修改,党员同志们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二十大党章解读学习视频。重点学习了修改后的党章有哪些新变化,为什么做这些修改,以及这些修改对踏上新征程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什么样的意义。随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学习视频。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在高校工作的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党章的坚决执行者、忠诚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