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网络中心来我校调研

上传时间:2021-03-29

fe8a2f7b597945638a568093d71842d4.jpg   8478a5f6bc8f4de291fc3e4cf28452f1.jpg

3月26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张焕鹏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时期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方面进行调研,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副主任张长恒及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坦诚交流。

信息网络中心李海生强调全局统筹规划,从校园总体的业务需求入手,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与现状,以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为根本指导,引入前沿主流的技术和理念,借鉴国内外其他高校信息化的建设经验,进行校园资源整合。围绕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按照“一网一卡一表一平台”思路,从认真组织落实信息化建设规划、落实一卡通实施方案、统筹推进数据中心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情况。张长恒副主任结合掌上北工商APP建设情况,汇报了数据治理等方面的工作。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介绍了本学校信息化在5G覆盖建设、多媒体智慧教室建设、网络信息安全、数据中心建设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能在未来可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