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信息网络中心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21-07-13

  

79日,信息网络中心在良乡主校区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阜成路校区设分会场。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五》专题节目。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中心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为学校信息化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李海生主任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传达了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依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对2018年以来接收巡查的党组织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巡察,表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应全力配合巡察各项工作。二是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部署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