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新闻资讯

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

上传时间:2022-10-24

     

       1021日,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支部书记张长恒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长恒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包括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入,内涵丰富,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智慧校园建设中去,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关注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新需求,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