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Windows XP用户系统升级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4-03-28

 

据微软网站消息,在 2014 4 8 日之后,微软将不再提供 Windows XP 技术支持,包括帮助保护计算机的自动更新。
对于使用Windows XP的教职工,网络中心建议及时将自己的工作用机(包括家庭工作用机)的系统升级到WIN7WIN8。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登录我校的“微软校园软件正版化平台”,即:http://ca.btbu.edu.cn(用户名、密码与上网登录相同);
2、  进入【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所需软件。
3、  进入【下载激活客户端】栏目,下载系统激活客户端。
4、  点击【首页】,查看激活码。
5、  安装WIN7WIN8,然后安装激活客户端并输入相应验证码(即激活码)。
6、  建议安装补丁客户端,这样可以将自动更新指向校园网补丁服务器,不用再去外网下载补丁,可以节省流量。
我校的“微软校园软件正版化平台”还提供了Office 20072010 2013等正版软件,欢迎大家下载安装。
咨询电话:68985943
网络中心
20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