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届硕士毕业生校园卡等账号注销和退费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4-06-04

 

根据研究生部对2014届硕士毕业生离校事项的安排,网络中心对校园卡等账号注销和退费手续办理安排如下:
1. 613日:由网络中心统一注销校园卡、上机账号和上网账号,届时校园卡、上机账号和上网账号均停止使用。网络中心对校园卡和各账号的余额进行结算,并将退费数据表交给财务处。
2. 617日之后:财务处把退费转入毕业生的北京银行卡帐户(MBA退费以现金形式结算,毕业生到MBA中心领取)。
3. 说明:
(1)  各位毕业生无需到网络中心现场办理注销和退费手续。
(2)  若有毕业生需要在613日以后继续使用校园卡和上网帐号,请在691200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延期到624。请各学院在61016:00将汇总名单(EXCEL文件,含学号、姓名、班级,并盖学院公章)报给网络中心(耕耘楼312室)。
 
网络中心
2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