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4-07-04

各单位: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安排,现将2015年信息化专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化项目申报范围
二、申报需提交的文档(申报书模板:网络中心-下载专区-信息化专项
1. 北京市市级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申报书
2. 经费表明细
3. 项目申报书A文本
4.支撑材料
三、申报时间
1.请各单位于82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及联系方式发送至:xxh@btbu.edu.cn
2.如果本单位申报项目在2个及以上,需进行充分的可行性论证,并在邮件中注明项目的排列顺序。
四、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主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
2.项目必须具备实施条件,如:软件系统建设必须有硬件环境支撑。
3.所有申报的内容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上有,请以网站上的内容为准。
4.其他注意事项请参照财务处、国资处和网络中心部门网站的相关内容。
咨询电话:68985432,或发邮件至:xxh@btbu.edu.cn
 
网络中心
2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