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通知公告

校园网及一卡通使用温馨提示

上传时间:2014-08-21

每名2014级新生报到后将获得一张校园卡、一个上网账号和一个校园网邮箱,使用方法详见《校园网络使用手册》。主要提示如下:

     校园卡

    使用范围:图书借阅、食堂就餐、淋浴开水、乘坐校车、上网缴费、门禁、体能测试、校医院挂号就诊等。

    卡号和密码:卡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X”“0”代替),持卡人应及时使用资讯通修改密码。资讯通位置在生活区食堂、图书馆。

    卡内初始余额:120元(在9-10月学生补贴中扣除)。

    充值方法:可使用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在圈存机上自助转账,或在人工充值点现金充值。重要提示:卡内余额不能超过1000元。圈存机位置在生活区食堂、图书馆,人工充值点在生活区综合楼一层。

    补卡方法:若不慎丢失校园卡,需按以下步骤补卡:

     使用资讯通或语音电话(81353262)进行挂失。

     到学生活动中心207室补办,需交补卡费30元。补卡时间为824826日(1130—1400)、828日及以后为每周一至周四(900—1450)。

     上网账号

    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X”需大写),应及时通过网络登录界面修改密码。

    上网登录和上网计费方式:详见《校园网络使用手册》。

    账号初始免费余额:10元。

    上网缴费方法:使用上机上网转账机自助转账,每次固定转账金额为10元。上机上网转账机位置在生活区食堂、图书馆。

     校园网邮箱(96日后,登录mail.btbu.edu.cn启用)

    邮箱:学号@HYPERLINK "mailto:学号@st.btbu.edu.cn"st.btbu.edu.cn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X”需大写),应及时登录邮箱修改密码。

 

网络中心

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