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通知公告

从校外通过新版VPN系统访问校内资源的测试运行公告

上传时间:2015-01-19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访问学校信息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网络中心对本校师生员工提供新版校园网VPN系统试运行服务,访问地址为vpn.btbu.edu.cn。该系统主要针对OA办公系统,电子图书资料库、教务管理系统等资源的访问。目前进入测试运行阶段,一般校内性网页资源都可以利用此VPN系统进行访问,不需要安装插件,支持各种浏览器以及手机、电脑用户使用。现将在校外访问学校信息资源的方法进行公告,详见附件。与此同时旧版VPN系统保留,访问地址为svpn.btbu.edu.cn,使用方法和以前一样。

如有问题请与网络中心联系(电话:68985943),或发邮件到 wlzx@pub.btbu.edu.cn

附件:新版VPN使用说明

网络中心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