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良乡校区主控机房服务器关闭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5-12-22

 各有关单位:

由于学校良乡校区20151227日(周日)500时至1230时停电(详见关于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停电的通知),为保证校园网核心设备正常运转

请以下相关人员注意:

各部门在良乡网络主控机房内有托管服务器的服务器管理人员,各部门在虚拟化平台上有系统运行的系统管理人员,做好如下工作:

1、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2、请接到网络中心通知的相关管理人员在201512251700前自行将服务器、相关系统关闭,并保持手机24小时联络畅通。否则因长时间断电UPS电池耗尽将造成服务器强行断电,一旦造成数据损失,将由相关服务器及系统管理人员承担责任。

3、网络中心将在市电恢复正常后,为服务器重新加电,将于20151228日(周一)早830完成恢复良乡校区网络主控机房供电的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在服务器上电后自行加载相关服务。

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准备,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68985943

 

网络中心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