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安全» 通告预警

Adobe Acrobat和Reader的安全更新

上传时间:2023-04-28

一、概述

Adobe 发布了 Windows 和 macOS 版 Adobe Acrobat 和 Reader 的安全更新。这些更新解决了关键漏洞和重要漏洞。如果这些漏洞遭到恶意利用,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权限提升、绕过安全功能和内存泄露。

Adobe Acrobat用于创建和编辑 PDF,以及将 PDF 转换成Microsoft Office 格式等。Adobe Reader 是用于打开和使用在 Adobe Acrobat 中创建的 Adobe PDF 的工具。

二、受影响的版本

Adobe Acrobat和Reader的安全更新.png

三、解决方案

官方已发布相关安全版本,建议部署相关产品的用户及时测试并升级到漏洞修复的版本。与此同时,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Adobe建议将其安装的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

来源:Adobe官网